每日经济新闻

    致39人死亡!英国集装箱惨案最新进展:13名涉案疑犯被捕,其中11人为越南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7 21:39

    据比利时通讯社(Belga)当地时间27日报道,比利时警方于26日上午在包括布鲁塞尔在内的7个市镇展开搜捕行动,共抓获13名与去年10月英国货车惨案相关的嫌疑人。据报道,13名嫌疑人当中有11人为越南籍,2人为摩洛哥籍。

    2019年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埃塞克斯郡警方随后发表声明说,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当地时间2020年4月8日下午,英国埃塞克斯集装箱货车惨案嫌疑人,来自爱尔兰的25岁卡车司机莫瑞斯·罗宾森向位于伦敦的中央刑事法院认罪。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8个月来新低 分析师:中长期升值趋势未变

    下一篇

    一季度营收降六成的力合微IPO将上会 去年多名股东“突击入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