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鹏辉能源:控股股东新增质押417万股,延期质押15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16:23

    每经AI快讯,鹏辉能源(SZ 300438,收盘价:20.09元)5月26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夏信德于2020年5月22日至2020年5月25日期间质押41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64%。此外,夏信德还将于5月22日到期的153万股,延期质押至2021年5月22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夏信德一致行动人)来宾铭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数为1040000,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24%。公司控股股东夏信德累计质押股数为42397999,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7.21%。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鹏辉能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鹏辉能源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夏信德,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不幸逝世,2月28日在隔离病区工作时突然晕倒

    下一篇

    中国驻埃及使馆:埃及回国人员确诊新冠,提醒在埃中国公民注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