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不幸逝世,2月28日在隔离病区工作时突然晕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16:21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广西卫健委26日下午通报,广西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同志,因病情危重,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020年5月26日12点27分在南宁不幸逝世。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梁小霞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对梁小霞同志的家人和亲属表示诚挚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梁小霞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奋不顾身奔赴湖北抗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广西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2月28日上午,梁小霞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隔离病区工作时突然晕倒在抗疫一线,中央指导组立即组织国家医疗救治专家和武汉协和医院医疗团队进行救治。经全力抢救和充分评估后,3月30日,国家派医疗专机由国家医疗专家和广西医护团队护送回南宁继续治疗。广西组织区内外专家和多学科医疗救治专家组进行全力救治。5月25日凌晨,梁小霞同志病情恶化。5月26日,虽经全力救治,梁小霞同志永远离开了她所热爱的岗位、亲人和战友!

    我们将以梁小霞同志奋不顾身、勇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全区医务工作者为健康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26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昆药集团:控股股东约1.06亿股股份解除质押

    下一篇

    鹏辉能源:控股股东新增质押417万股,延期质押15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