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江苏教育厅:小学初中不得公布学生考试成绩;纽约中产开奔驰排队领取救济,有家庭等待5个小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4 21: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李克强:现在依然有些条条框框束缚着科研人员手脚

    据中国政府网,李克强总理5月23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科协、科技界委员联组会。李克强指出,现在依然有些旧的条条框框,束缚着科研人员的手脚,要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加快解决科研人员在课题申报、经费管理、人才评价、成果收益分配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让更多科研人员在科技成果转化中既赢得社会尊重,又获得应有报酬。

    2丨王岐山:保持定力恒心 确保伟大复兴航船行稳致远

    据新华社,国家副主席王岐山24日下午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他强调,中国的事只能靠自己,做好国内的事,对外才有底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定力、迎难而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确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行稳致远。

    3丨江苏教育厅:小学初中不得公布学生考试成绩

    江苏省教育厅近日发布通知,要求招考不得公布学生考试成绩,不得为追赶进度而加重学生日常课业负担,可采取多种方式弥补课程教学时间的不足,幼儿园实行按需弹性开园,江苏高校当开尽开,学生应到尽到,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 ​

    4丨纽约中产开奔驰排队领取救济,队伍延伸到1英里外,有家庭等待5个小时

    环京津网消息,据BBC报道,自3月份疫情在美国爆发至今已有3800多万美国人失业,超过加拿大总人口数,曾经富裕的美国中产阶级开着奔驰等各种高端轿车在食品银行排队领取救济。汽车队伍延伸到了1英里外,有些家庭不得不等待5个小时以领取救济品。

    5丨特斯拉中国官方新增招聘信息 与能源和项目开发工程管理有关

    特斯拉中国官方新增3个招聘信息,都与能源和项目开发工程管理有关。包括:1、负责电网发电和光伏储能项目;2、负责商业和住宅用户方面的太阳能光伏和储能项目开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I主播看两会丨新入职了100万骑手 每天提供2000至3000万单外卖服务

    下一篇

    每经专访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姜奇平:新基建可倍增三驾马车马力,但不能为投资而投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