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次带货仅卖812万元,梦洁股份连拉7涨停,市值暴涨44亿元,二股东精准套现,交易所已重点监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4 10:47

    5月11日,有媒体报道,梦洁股份与淘宝主播薇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梦洁股份此次与薇娅的合作不仅是在直播带货层面。根据合作协议,梦洁股份将根据“薇娅”粉丝的反馈,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开发,是一种轻“C2M”模式。

    红星资本梳理时间节点发现,从5月11日梦洁股份傍上“网红直播”这一大热点,到5月21日,股价短时间大涨,市值暴增逾44亿元。

    5月22日晚间,梦洁股份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截至目前,公司与谦寻文化旗下主播“薇娅”共合作7次,其中2019年合作直播销售公司产品3次,累计销售金额469.25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18%,公司支付的费用为104.22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销费用的0.15%。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3次累计销售812万元,公司支付费用213万元。

     

    5月22日晚间,深交所公告称,本周对连续多日涨跌幅异常的“梦洁股份”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从5月12日至5月18日,梦洁股份第二大股东伍静大举减持公司股份,5个交易日内减持1419.91万股,套现近亿元,而在这个时间段,该股股价大涨。

    谁在炒作?

    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5973万;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700万;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991万;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531万;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2634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东方财富网、上市公司公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强烈对比!特朗普白衫白帽打高尔夫上推特热搜,纽约时报头版密密麻麻刊登新冠逝者信息

    下一篇

    每经11点|发改委:未提出经济增长目标并非首次;政协委员:新疆已连续三年半未发生暴恐案件;北京协和医学院移动P3检测队驰援吉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