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中小微企业,这些政策红包帮你渡过难关;霍乱、登革热、疟疾…多种传染病在这个国家同时暴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3 20: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中小微企业,这些政策红包帮你渡过难关

    2丨全国人大代表陆东福:更安全节能的复兴号已进入技术论证阶段

    据北京商报,全国人大代表,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表示,目前,正在着力打造新一代高速动车组研发平台,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的复兴号高速列车已进入技术方案论证制定阶段。

    3丨人大代表:建议增加0-3岁婴幼儿免费体检频次

    据人民日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代表黄超表示,关注近期的问题奶粉事件,建议增加0-3岁婴幼儿免费体检频次,以及时发现纠正婴幼儿身体发育中的问题。现行0-3岁婴幼儿免费体检有10次,但主要重点在1岁以前。在18个月到2岁或2至3岁间,建议增加2-3次婴幼儿免费体检。

    4丨霍乱、登革热、疟疾…多种传染病在这个国家同时暴发

    据央视财经,也门在4月10日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之后,疫情在也门全国扩散。截止到5月22日,也门全国感染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209例,死亡33例。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同时,霍乱、登革热、疟疾等传染病最近一段时间也在也门相继出现。

    5丨印度国内民航25日恢复运营 6月1日铁路开通

    据央视新闻,印度民航局表示,25日开始恢复印度国内航线,各城市间主要航班都将开通,班次有所减少。所有乘客要求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网上提前办理值机手续并提交健康证明。60岁以上乘客和孕妇谢绝登机。机场内乘客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全程佩戴口罩,航班不提供餐食。印度铁路也将于6月1日开通200对旅客列车。网上订票已经开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新审视它的进攻性!这个板块占据了A股的黄金赛道

    下一篇

    西班牙首相宣布西班牙足球职业联赛将于6月8日复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