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津调整汽车限购措施 京冀户籍人员持有效居住证可竞价

    2020-05-23 10:44

    日前,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天津市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通过调整小客车限购限行政策,更好释放汽车消费潜力。该措施将从2020年6月1日起开始施行。其中提出,2020年内新增小客车个人增量指标配置额度35000个,全部以摇号方式配置,每月具体指标配置额度由市交通运输委统筹安排。推动京津冀同城便利化,京、冀户籍人员,持有效本市居住证,可参加本市小客车个人增量指标竞价,竞得指标后须在本市购车。放宽京、冀户籍以外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参与小客车个人增量指标竞价条件,持有效本市居住证,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参与竞价的,将其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期限调整为近12个月。

    上一篇

    335座城市,呼和浩特经济复苏指数位居第90,这座城市哪个行业复苏最快?

    下一篇

    每经11点 | 武汉集中核酸检测采样完成超90%,核酸检测结果刷屏微信群;天津调整汽车限购措施:京冀户籍人员持有效居住证可竞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