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完成!尚纬股份: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共计减持公司股份约1.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18:50

    每经AI快讯,尚纬股份(SH 603333,收盘价:6.70元)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梁晓明、骆亚君、朱晓星、陈光高、李广文、姜向东共减持公司股份约1.6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031%。本次减持后,股东梁晓明持有约8.4万股,当前持股比例约为0.02%。股东骆亚君持有约196.3万股,当前持股比例约为0.38%。股东陈光高持有约4.8万股,当前持股比例为0.0092%。股东李广文持有8万股,当前持股比例约为0.02%。股东姜向东持有约196.3万股,当前持股比例约为0.38%。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陈光高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约1.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1%,其他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实施减持。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尚纬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5.81%。

    尚纬股份的董事长是李广胜,男,4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尚纬股份的总经理是盛业武,男,51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市场规模近2000亿、合法机构仅占12% “中整协”行业自律行动能否根治“黑医美”?

    下一篇

    股价异动!强生控股: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