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湘印象: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21:06

    每经AI快讯,三湘印象(SZ 000863,收盘价:3.60元)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7年11月20日,三湘控股将其持有的9360万股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近日,三湘控股针对该部分股份办理了股份质押延期手续,延期后质押到期日为2020年6月30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三湘控股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2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4.4%。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三湘印象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销售、文化、建筑施工、其他行业、房屋租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73%、3.69%、2.88%、2.2%、1.38%。

    三湘印象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许文智,男,50岁,硕士,高级工程师。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0年创新层首批层级调整名单确定!502家企业进入,这家公司却因提供虚假材料遭降层

    下一篇

    辞职!ST银亿:职工监事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