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日9时开幕,上午有5项议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8:4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中国人大网,5月22日(星期五)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

    会议开始前(8:10-8:40)将举行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采访。会议结束后将举行首场“部长通道”采访活动,邀请部分列席会议的国务院有关部委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采访。

    据新京报,今天上午有5项议程,包括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和涉及香港相关决定草案。上午的议程具体是:

    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

    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

    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

    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下午3时,各代表团将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人大网、新京报)

    封面图片来源:中国人大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死亡病例近10万!特朗普外出视察仍未戴口罩:不想给媒体提供笑料

    下一篇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迫切需要改进低空空域管理模式、释放更多空域资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