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婴室董事长兼总裁施琼:政策应更多关注线下零售业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8

    今年,突发的疫情给母婴行业带来很大挑战,我们主动调整经营思路、创新业务形式,提升APP功能,推出到家业务、爱婴室优选项目,积极探索“直播”业务,紧贴消费者多场景的购物需求。我们强练内功,加大技术投入,加快数字化转型,积极践行“母婴智慧零售”新模式,推动消费复苏。我们希望政策更多关注线下零售业态,为推进消费复苏提供更多便利和支持。万亿母婴市场赛道,我们与众多从业者一起坚守。我们希望在危机中发掘行业新机遇,以稳健经营促进企业更好成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数知科技董事长张志勇:用信用大数据驱动新型城市治理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回天新材董事长章锋:政府可加大对优秀民企扶持力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