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PEACEBIRD太平鸟董事长张江平:全力抗疫 锻造时尚零售逆行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8

    太平鸟创立20多年来,曾与全社会共同经历了非典、地震、金融危机等危难时刻。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席卷全球,但我们一如既往在坚持——在危机中创造价值。经营上,太平鸟充分展现敏捷组织的基因,加速锻造出全新零售架构:电商零售逆势增长,线下零售插翅社交零售;第一时间捐赠1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积极推动子公司转产防疫物资,主动帮助加盟商渡难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公司将全面推进“聚焦时尚、数据驱动、全网零售”战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创意为王 用技术赋能全球用户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贯彻“六保”刺激投资消费保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