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侨永亨银行(中国)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克:加快数字化转型 赋能中国新金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7

    华侨银行在中国持续经营近百年,见证了经济的高速腾飞,也携手客户经历了各种磨砺。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我们既专注于保障员工安全,又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并针对受影响的客户推出支持措施;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支持社区。我们一直在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这不仅在疫情时期发挥了关键作用,更是未来银行业的发展方向。中国不断加大金融市场开放力度,我们看好中国长期发展的潜力,期待外资银行更好的发展前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供应链是点亮经济复苏的星星之火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小康股份董事长张兴海:四方面加大支持新能源车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