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促进银行业转型 助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疫情之下,一方面加快了金融服务业的数字化步伐;另一方面,让许多企业史无前例地感受到了现金流的重要性。在复工复产进程中,银行及金融机构要发挥应有的支撑作用,解决资金的燃眉之急,支持贸易和投资活动,为市场提供更多流动性。大华银行(中国)将继续参与其中,推动业务转型,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渠道,与合作伙伴探索创新型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本地和跨境业务的开展,为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杭州网银互联董事长兼CEO何洪忠:开放产业资源入口 发展智慧城市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万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爱莲:构建适应治理现代化的应急体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