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杭州网银互联董事长兼CEO何洪忠:开放产业资源入口 发展智慧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建议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引,鼓励并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加快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区域内蓬勃发展的数字化产业提供高品质、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服务,建设高速泛在信息网络,共同打造数字长三角。同时建议推动城市大脑的本地国有企业承载,城市民生数据庞大且敏感,应加大新基建的投入,承载数字城市建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探寻汽车高质量发展和全球化路径 加速迈进世界汽车强国之列

    下一篇

    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促进银行业转型 助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