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聚焦数字经济普惠性 寻找长期可持续路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疫情之下,区别于全球大多数市场,中国通过卓绝的努力已率先进入恢复阶段。我们相信,眼下的中国当务之急是寻找到一条着眼长期且可持续的恢复路径,而数字经济的普惠性则是个中关键。万事达卡长期致力于携手各界伙伴,打造商业上可行并具备规模效应的增长模式。以普惠为目标,坚持推动新兴数字技术的发展,强化对中小企业的帮扶,将更多的人纳入数字化经济体系,在我们看来势必将为中国经济的快速恢复乃至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奠定更为牢固的基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探寻汽车高质量发展和全球化路径 加速迈进世界汽车强国之列

    下一篇

    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促进银行业转型 助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