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泛海投资董事长张喜芳:后疫情时代,多管齐下促复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后疫情时代复苏经济又是一场大考,建议:一是减税降费与刺激消费并举,为市场主体减负担、扩需求;二是实质性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激发二次创业活力;三是在坚持“房住不炒”的前提下,适当灵活把握疫情严重地区的调控政策;四是发挥私募创投基金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积极作用;五是针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给予更积极专项扶持,发掘经济增长的新潜力、新动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探寻汽车高质量发展和全球化路径 加速迈进世界汽车强国之列

    下一篇

    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促进银行业转型 助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