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亿利集团董事长王文彪:为创新生态产业 守护家园健康继续努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疫情给2020年带来诸多挑战和不确定性。疫情暴发以来,亿利集团旗下医药、物流、热力等企业一天都没有停工,管理层一天也没有放假,开足马力生产和运输疫情防控需要的重要物资,先后捐赠了1亿片复方甘草片、80万斤沙漠土豆、200多吨消杀制剂,星夜驰援疫区,助力疫情防控。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给人类社会敲响了警钟,也给企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新课题。亿利在30多年的治沙和生态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和丰富的实践,我们将为创新生态产业,守护家园健康继续努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探寻汽车高质量发展和全球化路径 加速迈进世界汽车强国之列

    下一篇

    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促进银行业转型 助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