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邯郸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级经济师郑志瑛:商业银行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商业银行具有两重性,除具有企业属性之外,还具有社会属性,具有维护经济安全、社会稳定、群众利益的公共职能。当前,受新冠疫情影响,许多企业经营困难,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商业银行必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社会大局出发,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增加贷款投放,减免各项费用,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成人达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下一篇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新基建为“后疫情时代” 中国经济增长提供动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