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润集团董事长戴学斌:充分释放民营企业的市场活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作为企业家,我们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从疫情防控的高度、人民健康的角度、经济发展的维度,加快复工复产、做实做精主业,促进经济社会有效运转。二是要树立机遇意识,坚持以国家战略为产业导向,抢抓农业、医疗以及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契机,充分释放民营企业市场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树立民生意识,以产业发展为基础,以社会责任为追求,坚持保就业、保民生,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下一篇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新基建为“后疫情时代” 中国经济增长提供动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