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建议营造券商公平竞争新生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在国民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上,中小券商具有天然优势。他们大多属于省域券商,与域内企业天然亲近,能够更好地体现直接金融的真正内涵。我们呼吁国家给不同规模的券商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减少不必要的因规模而设置的“玻璃门”“弹簧门”,鼓励高质量的基于市场化的竞争,确保证券业服务实体经济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下一篇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新基建为“后疫情时代” 中国经济增长提供动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