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方董事长、执行委员会主席陈炎顺:努力创造融合共生物联网生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和世界经济带来巨大挑战,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龙头企业,京东方与全球千余家产业链伙伴高度协同,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产品与优质服务。

    与此同时,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加快发展,物联网将成为工业革命和数字经济的助推器。在物联网时代,京东方将构建“芯屏气/器和”生态体系,在赋能物联网应用场景的实践中,持续加大技术端和应用端的开放力度,推进生态伙伴融合共生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下一篇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新基建为“后疫情时代” 中国经济增长提供动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