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以智算中心打造复苏新动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智能计算中心作为新基建重点领域之一,以数据为资源,通过计算力驱动AI模型对数据深度加工提供智慧计算,让AI计算力像水电煤一样易于获取和使用。

    疫情中,数字化、智能化发挥无接触优势,有效提升了疫情防控协同效率、复工效率,经济社会对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需求不断升级。把智算中心作为社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才能承载传统行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发展的巨大需求,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智慧动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热评|韧劲经济不缺信心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