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数字化转型的步伐需要加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大力推动新基建发展不仅是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更是在高质量发展基础上挖掘新增长、激发新动能的有效路径。但新基建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对于缺乏数字化经营意识和手段的传统企业来说,要想抓住红利,首先要修炼内功,只有借助数字化管理手段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改善经营管理模式,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才能创造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进而推动中国经济的整体转型与升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热评|韧劲经济不缺信心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