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价异动!皇氏集团: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7 16:19

    每经AI快讯,皇氏集团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13日、2020年5月14日、2020年5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标准。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皇氏集团主营业务为乳制品和食品、信息服务、广告传媒,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47%、22.73%、1.14%。

    皇氏集团董事长为黄嘉棣,男,年龄58岁,研究生学历,广西大学本科毕业,长江EMBA硕士,高级工程师。 皇氏集团总经理为陈易一,男,年龄46岁,复旦大学本科学历,复旦法学士。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智度股份: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20%

    下一篇

    股价异动!新华联:引入战投存在不确定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