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智度股份: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7 16:19

    每经AI快讯,智度股份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20年5月14日、5月1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经核查,除已披露事项外,公司、智度德普、智度集团及智度德正目前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智度股份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8%。

    智度股份董事长为陆宏达,男,年龄49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智度股份总经理为熊贵成,男,年龄46岁,中国国籍,学士。

     

     

    记者:王丽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吉林舒兰疫情提示,核酸检测范围需进一步扩大

    下一篇

    股价异动!皇氏集团: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