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朱列玉:建议免除湖北省两年赋税 助力社会复苏

    2020-05-16 22:03

    5月16日,据澎湃新闻,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列玉表示,在即将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他将提交《关于免除湖北省两年赋税并在今年国家财政预算中拨付疫情专项转移支付经费的建议》。他建议,免除湖北省2020年及2021年中央共享税中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个人所得税,税收全额留存地方财政,并在今年国家财政预算中拨付疫情专项转移支付经费,帮助湖北早日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上一篇

    每经22点 | 突发!吉林市卫健委副主任刘世君等5名干部被免职;不可思议!为赶进度,美国药企研发疫苗竟跳过关键环节

    下一篇

    副总理连夜赶赴指导!吉林聚集性疫情源头仍未查明,舒兰市委书记换人后,今天又有5名干部被免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