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保监会: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4 12:0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日前,中国银保监会召开偿付能力监管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第一季度保险业经营压力加大,发展速度放缓,但偿付能力总体充足,风险可控。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支持保险机构增加资本、增强风险抵补能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复工复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更好地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丨银保监会: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沈阳新增2例确诊病例,其中1人曾多次前往中国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下一篇

    财政部、税务总局:对纳税人提供电影放映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