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3名儿童因不明病症死亡,或与新冠肺炎有关!一天新增300多例,加州一监狱成全美疫情最严重监狱!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0 07:55

    每经编辑 杜宇

    美国纽约州3名儿童因不明病症死亡

    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当地时间9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已有三名儿童死于一种与新冠病毒有关的不明病症,其中纽约市的一名儿童仅5岁,死于8日。 截至当地时间9日,纽约州已有至少73名儿童患上这种疾病。科莫称,大多数孩子并未表现出新冠肺炎的典型症状,但他们的新冠病毒和抗体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纽约州卫生部门早些时候表示,这种被称作“小儿多系统炎症综合征”的病症怀疑与新冠肺炎有关,症状与中毒性休克综合征和川崎病相似,可能出现发烧,肠胃病症和皮疹。所有医院如发现类似病例应立即上报。

    加州一联邦监狱成全美疫情最严重监狱

    当地时间5月9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加州隆波克市一所联邦监狱中,本周受新冠病毒感染的服刑人员增至792人,成为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监狱,超过了圣佩德罗终端岛联邦监狱644名服刑人员被感染的记录。

    该监狱官员当地时间周五(8日)发表声明称,隆波克市联邦监狱近70%的服刑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最近一天新增了300多例。

    全球确诊病例超过400万例

    当地时间5月9日,世卫组织发布最新一期新冠肺炎每日疫情报告。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5月9日10时(北京时间5月9日16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95845例,死亡病例新增6388例。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欧洲区域已确诊1682338例,较前一日新增27993例,死亡154233例,较前一日新增2054例。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9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确诊病例超过400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实时检测系统统计,截至美东时间5月9日下午,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超过130万例,达1300079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78320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8点 | 全球新冠确诊超400万例,美国超130万;纽约73名年轻患者出现新症状;云南安宁发生森林火灾;武磊下周起参加个训

    下一篇

    张若昀父亲创立的影视公司,背后故事“水太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