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芒果台要换帅!张华立拟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9 20:4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湖南省委组织部主办网站“红星网”5月9日消息,日前,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张华立拟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

    湖南省委组织部公示的资料显示,张华立,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1月出生,籍贯湖南桃源,现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注意到,张华立目前还是A股上市公司芒果超媒(300413.SZ)的董事长。芒果超媒的控股股东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全资子公司芒果传媒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4.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央环保督察:部门与地方上下埋怨、相互观望情况在海南较普遍,有企业在公安局立案后仍未停止违法行为

    下一篇

    这个题材的“春天”来了?炒作激情再现!火爆背后透露三大方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