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这场北京疫情发布会上,全体发言人都摘掉了口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30 16:4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4月30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97场新闻发布会,发言台上迎来6位发言人,所有人都未佩戴口罩。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悉,自2月3日起,北京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发言人佩戴口罩上台。今天是近3个月以来,发言人首次摘下口罩。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在发布会上介绍,至今天零时起,北京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由一级调整为二级。然而,应急响应级别的调整,并不等于疫情警报完全解除,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决不能前功尽弃。

    徐和建还表示,4月29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4例,在院治疗42例。全市已连续14天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报告确诊病例,并已经降为低风险地区。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5月1日起实施垃圾分类!建议在家设置“两桶一袋”,单位不按要求扔垃圾或处以万元罚款

    下一篇

    程武接任阅文集团CEO首次发声,都是说给作家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