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省公务员局:江苏公务员面试6月6日至7日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9 21:03

    江苏省公务员局发布公告,经研究,江苏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定于6月6日至7日举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绿码,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签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及其同职位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安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1点丨《流浪地球》《战狼2》出品方北京文化董事长被举报财务造假;美国一季度GDP下滑4.8%,创2008年以来最低

    下一篇

    仁东控股2019年净利下滑43.57% 旗下支付公司合利宝今年连续被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