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北京调低防控响应等级 机票预订量半小时暴涨15倍;美国证监会正就会计不当行为调查瑞幸;华为登顶国内手机芯片市场第一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9 17:5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北京调低防控响应等级 机票预订量半小时暴涨15倍

    据中新经纬,北京调低防控等级消息发布的半小时内,去哪儿网机票搜索量迅速攀升,北京出发机票预订量较上一时段暴涨15倍,度假、酒店等其他旅游产品搜索量也上涨3倍。

    2丨超越高通,华为登顶国内手机芯片市场第一名

    市场调查机构CINNO Research28日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市场手机芯片出货量排名,华为海思麒麟处理器位列第一,市场份额为43.9%;高通骁龙芯片位列第二,份额为32.8%。联发科和苹果分别以13.1%和8.5%排在第三、第四位。这也是华为海思麒麟处理器首次超过高通骁龙芯片,成为中国市场手机芯片第一名!

    3丨张文宏称戴口罩分餐将成新常态

    据人民日报,29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戴口罩、洗手、分餐都很重要,这是新常态。分餐制解决了公众一起吃饭、把口罩摘下来的时候怎么做,非常重要,给生活恢复常态化提供了“武器”。分餐制,简单说就是筷子不要混一起,间接混一起也不行。

    4丨涉嫌性侵未成年人被立案侦查,阆中市政法委书记李献丰被免职

    据南充播报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9日,从南充市委获悉,南充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决定免去李献丰阆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李献丰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查办中,相关情况将适时对外公布。 此前,据南充公安4月29日消息:已对网传“阆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献丰被指涉嫌性侵未成年人”一案立案侦查。

    5丨美国证监会正就会计不当行为调查瑞幸

    36氪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就会计不当行为调查瑞幸。此前中国证监会回应瑞幸财务造假表示,目前跨境监管合作渠道是畅通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黑龙江省妇联密切关注“4岁女童疑被重伤”案:表示严厉的谴责,并提供法律援助

    下一篇

    美国证监会正就会计不当行为调查瑞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