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监会就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主要制度规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20-04-27 22:34

    据证监会网站,证监会就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主要制度规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本次改革对创业板市场基础制度做了完善。一是构建市场化的发行承销制度,对新股发行定价不设任何行政性限制,建立以机构投资者为参与主体的询价、定价、配售等机制。二是完善创业板交易机制,放宽涨跌幅限制,优化转融通机制和盘中临时停牌制度。三是构建符合创业板上市公司特点的持续监管规则体系,建立严格的信息披露规则体系并严格执行,提高信息披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完善退市制度,简化退市程序,优化退市标准。完善创业板公司退市风险警示制度。对创业板存量公司退市设置一定过渡期。

    上一篇

    0.158元!基金净值创纪录,40只“低价基金”该买还是该躲?

    下一篇

    证监会就创业板注册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