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李国庆称接管当当已获小股东支持,将组班子进驻当当;知情人士:中行暂不会对投资者追缴欠款或纳入征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6 20: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李国庆回应:已得到小股东支持,任何意义上已过半票,将组班子进驻当当

    4月26日傍晚,在当当召开电话记者会进行消息发布时,李国庆也拉起一个微信群进行了隔空回应。李国庆表示,已获得小股东支持,任何意义上已过半票。李国庆还在群内表示,与自己一起去当当拿公章的,不是“四大汉”,而是董事(现在仍在当当)、董秘、律师,以及摄像和保安。接管当当网公司公章、财务章只是第一步,下一步将组班子,第三步就是进驻当当。

    2丨碧桂园48亿元收购中国重汽房地产业务 接洽超过1年时间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26日发布消息,中国重汽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国有产权及50.666亿元债权转让项目挂牌公告于4月24日期满。本次挂牌标的底价为48亿元。公告期间,有一家意向受让方到中心办理了受让登记,中心拟采取协议转让方式组织交易。有消息人士向澎湃新闻确认,上述的意向受让方为国内第二大的住宅开发商碧桂园,该项目早在去年年初就进行过谈判。

    3丨知情人士:中行暂时不会对投资者追缴欠款或纳入征信

    据中证报援引知情人士26日透露,目前,中行尚未对“原油宝”做多投资者追缴欠款或将其纳入征信,暂且也不会追缴欠款。不过,4月24日中行的最新公告并未提及追缴欠款相关,只表明,“在法律框架下承担应有责任,与客户同舟共济,尽最大努力维护客户合法利益。”

    4丨中国石油:以革命性举措应对当前的低油价 

    据中国石油报消息,4月24日下午,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召开专家座谈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指出,要以革命性举措应对当前的低油价。采取革命性的措施降低成本,既是生存发展的需要,也是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集中力量攻克关键核心技术。要集中精力加大攻关力度,以单项技术攻关为核心,切实抓好关键核心技术研发。

    5丨明起广东32个药品全面降价,平均降幅超7成

    据南方网,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的32个中选药品将于4月27日起在广东全面落地。32个中选药品包含糖尿病、高血压、抗生素、解热镇痛等多种药品。据统计,我省落实第二批药品集中采购年采购量约为5.16亿支/片,约定采购量总金额为1.49亿元,中选药品对比2019年广东各采购平台最低价格,平均降幅71.87%,最高降幅93.33%,预计年可节约医药费用8.35亿元,节约医保基金 6.03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阿里巴巴拟4亿入股爱施德 双方还将成立合资公司

    下一篇

    深圳一季度GDP同比下降6.6% 金融存贷款较快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