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特币矿机巨头亿邦国际开启美股上市 曾两次冲击港交所上市均失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5 12:59

    每经编辑 赵庆

    美国SEC网站24日披露,知名比特币矿机巨头亿邦国际正式提交招股书,开启IPO之旅。据悉,亿邦国际2018年和2019年收入分别为3.19亿和1.09亿美元,净亏损分别为1180万和4110万美元;比特币采矿机和相关配件的销售额分别占总收入的96.3%和82.4%。未披露计划募集金额。

    亿邦国际的IPO之路可谓一波三折。据公开报道,2018年12月20日,亿邦国际二次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2019年6月21日,港交所披露信息显示,矿机巨头“亿邦国际”招股书已失效,这是亿邦国际招股书的第二次失效。更早之前,亿邦国际曾于2018年6月24日首次递交港交所上市申请,但该申请于当年12月失效。

    亿邦国际与比特大陆,嘉楠耘智被称为中国区块链企业三大独角兽。

    2019年11月21日,嘉楠耘智以嘉楠科技为名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区块链第一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时 | 人人都要打新冠疫苗吗?张文宏:取决于这几个数据;广西男护士被刺死案嫌疑人已被刑拘,具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下一篇

    特斯拉要求小鹏汽车披露其自动驾驶源代码 小鹏汽车:坚决依法抗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