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男子”第四次出狱 官方回应:将重点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8 12:32

    每经编辑 步静

    据荔枝新闻,裁判文书网,曾因“这辈子不可能打工”言论走红的男子周某齐将于4月18日出狱,这也是他第四次出狱。据知情人称,周某齐的家人与他几乎断了联系。南宁市五塘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告诉荔枝新闻,周某齐出狱后将被重点关注,司法所称将为刑满释放人员提供帮教,以帮其更好融入社会。关押周某齐的柳州监狱表示,近期刑满释放人员将在监内提前进行14天隔离。

    另据上游新闻,2012年,因偷电动车被抓的犯罪嫌疑人周某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了这段话走红。周某最后一次刑期将于2020年4月18日执行完毕,如无特殊情况,现年36岁的周某即将刑满释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荔枝新闻、上游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受疫情冲击“时尚电商”蘑菇街裁员140人 持续重仓直播业务能否力挽狂澜?

    下一篇

    每经午时丨世卫组织预计许多国家需要修正疫情数据;涉非法集结等罪名,香港警方拘捕李柱铭、区诺轩等逾10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