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得州宣布重启经济的初期方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4-18 06:37

    当地时间4月1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在新闻发布会上签署了一项关于“如何重新开放得克萨斯州经济”的行政命令。

    阿博特表示,得克萨斯州州立公园将于4月20日重新开放,公园要求游客在佩戴口罩的同时,还要严格遵守安全社交距离的规定,并禁止超过五人的团体进入。得克萨斯州从4月24日起恢复零售店营业,但要求这些零售店提供配送服务,必须将物品送到顾客住宅或其他地方,以最大程度避免直接接触。

    尽管放宽了一些限制,但阿博特同时表示,得克萨斯州包括公立,私立和高等教育机构在内的学校将继续关闭2019-2020的整个学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美股连涨两日道指再度大涨700点,三大指数已较年内低点反弹超30%

    下一篇

    早财经丨政治局会议首提“六保”;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15万;美股连涨两日,道指大涨700点;深圳住建局:严打炒作“房价上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