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郫都区发布43个重大项目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4 23:22

    4月14日上午,成都市郫都区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重大项目机会清单发布会举行,结合郫都区产业生态圈和都市圈发展需求,对外宣传推介产业化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每经编辑 杨欢

    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张强 摄影

    发布43个重大项目清单,估算总投资1403亿元……4月14日上午,成都市郫都区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重大项目机会清单发布会举行,结合郫都区产业生态圈和都市圈发展需求,对外宣传推介产业化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布会邀请到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相关商会、企业嘉宾代表和郫都区商会、企业代表参加。

    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是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支撑性工程,也是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牵引性工程,更是推动成渝地区统筹发展、深化四川区域协同发展的客观需求。

    结合郫都区在电子信息、川菜产业、数字经济和国家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等方面产业发展优势和发展方向,包装策划的43个重大项目中,本次发布机会清单包含电子信息产业项目5个,数字经济项目2个,城乡融合发展项目17个,影视城产业相关项目9个,片区综合开发及基础设施项目5个,希望借助发布会让德眉资区域商会、企业家深度了解郫都区发展的良好势头,推动郫都与德阳、眉山、资阳等市相关区域各类优质企业、资本、研发机构、高校资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支撑具有区域带动力的产业生态圈、都市圈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西“踩油门”,湖南怕了吗

    下一篇

    推行“1+1+3+1”联系服务机制 成都温江区项目建设“加速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