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甘肃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入境超15天,前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8 22:0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甘肃省卫健委4月8日通报,4月7日20时至4月8日20时,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该感染者于3月22日由英国经阿联酋入境西安(北京机场入境分流所乘航班被分流到了西安),专车接送到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阴性。3月24日飞往北京,接送到甘肃省管辖的隔离酒店, 3月25日从北京飞往兰州,即送往兰州新区集中隔离点隔离并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3月26日专车接送到安宁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4月2日核酸检测阴性。4月7日、8日核酸检测阳性

    甘肃现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境外输入3例,境内1例。

    通报全文如下:

    4月7日20时至4月8日20时,境外回国来甘人员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伊朗包机除外)确诊10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累计治愈出院8例,现有2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28人,其余4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甘肃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例(其中伊朗包机37例,已全部治愈出院),累计治愈出院45例。

    4月7日20时至4月8日20时,甘肃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目前,甘肃无本地病例,累计追踪到湖北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人,其余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4月7日20时至4月8日20时,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该感染者于3月22日由英国经阿联酋入境西安(北京机场入境分流所乘航班被分流到了西安),专车接送到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阴性。3月24日飞往北京,接送到甘肃省管辖的隔离酒店, 3月25日从北京飞往兰州,即送往兰州新区集中隔离点隔离并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3月26日专车接送到安宁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4月2日核酸检测阴性。4月7日、8日核酸检测阳性。甘肃现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3例,境内1例)正在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数读丨20家上市公司被通报批评,11位董事长遭公开谴责……新《证券法》落地首月,强监管时代来了?

    下一篇

    武汉售楼部重启首日:看房需提前预约,现场同时段不能超过10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