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意大利一养老院护理人员集体逃离,或有老人饿死

    2020-04-08 14:50

    据央视新闻,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南部普利亚大区索莱托市一家养老院在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后,护理人员集体逃离,造成老人至少两天无人看护。目前已有10名老人死亡。部分死者家属怀疑死因可能是饥饿而非新冠肺炎,当地检方正在展开调查。这家养老院在3月下旬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既有老人也有护理人员。因为需要进行隔离,护理人员开始撤离。据部分老人描述,在3月25日当地卫生局接管养老院之前,有至少两天时间养老院内没有护理人员照看老人。卫生局医护人员证实,发现老人们筋疲力尽,部分人出现脱水。

    上一篇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累计确诊超143万例,累计死亡超8万例

    下一篇

    50家房企2019年销售增幅下降19.8个百分点,今年目标“再降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