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多人不满游戏、直播停服发布涉清明悼念不当言论被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5 18:38

    每经编辑 马原

    江苏网警5日通报,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我国举办全国性哀悼活动,并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在全国人民追思悼念之际,少部分网民却因网络游戏、直播服务暂停,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不当言论,伤害群众感情,造成不良影响。

    接举报后,江苏公安网安部门第一时间开展工作。目前,属地公安机关已对刘某伟(男,25岁,公司职员)、窦某君(女,21岁,公司职员)、陈某宇(男,21岁,学生)、颜某俊(男,17岁,学生)、许某怡(男,17岁,学生)、张某闻(男,16岁,学生)等6名网民进行依法处理。

    警方提醒,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多名同胞不幸罹难,当此之时,我们更应哀悼亡者、致敬烈士、感恩英雄。对于挑战法律尊严、践踏道德底线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处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瑞幸的优惠券、兑换券要不要赶紧用掉?董事长发335字道歉信,回答了这些核心问题

    下一篇

    北京通报典型病例:女子回京后隐瞒症状,解除隔离后确诊已是重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