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成都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2个月大男婴,自美抵蓉;2020温网因疫情取消 改在2021年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1 23:52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2020温网因疫情取消 改在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

    当地时间4月1日,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6月29日至7月12日在伦敦举行的第134届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改在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

    2丨成都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2个月大婴儿,自美抵蓉

    4月1日,成都市卫健委消息,成都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个案:男,2月龄,美籍华人,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3月15日随家人乘坐DL1664次航班自美国杰克孙维尔到达美国纽约,换乘DL870次航班到达美国旧金山。3月16日乘CI3次航班到达中国台北。3月17日乘CI551次航班抵蓉。入境时体温正常,无异常症状。转送集中隔离点采样检测,3月18日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继续接受隔离医学观察14天。3月31日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立即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现无异常症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3丨中国援助俄罗斯抗疫物资1日晚离京赴俄

    据央视新闻,北京时间1日晚间,中国政府援助俄罗斯的抗疫物资离开北京前往俄罗斯莫斯科。为帮助俄罗斯政府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中国政府同意向俄罗斯政府援助抗疫物资,并负责将物资运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运输物资的俄方安-124客机于北京时间23点01分起飞离开首都机场前往俄罗斯,预计当地时间2日货机将抵达莫斯科。据了解,此次中方对俄援助货物总体积为269.28立方米,总重量25529公斤。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外科手套、体温计、鞋套等物资。

    4丨加拿大安大略省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新增426例 刷新单日最大增量

    据央视,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网站当地时间4月1日更新了新冠疫情的统计数字,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该省新增426例感染病例,刷新了此前351例的单日最大增量记录。累计病例突破2000,跃升到2392例。这个数字也将加拿大的感染病例推到9017例,正在迈向万例大关。 此外,安大略省死亡病例增至37例,至此,加拿大的新冠死亡已经达到105例。

    5丨澳大利亚拟补贴航空货运促出口

    据新华社,澳大利亚政府1日宣布,将拨款1.1亿澳元(1澳元约合0.6美元)补贴航空货运,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航运业导致农产品、海鲜等出口产品运输受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2个月大婴儿,自美抵蓉

    下一篇

    左手卖出、右手买进? 獐子岛欲腾挪子公司股权 二股东再投弃权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