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昨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1 07:57

    每经编辑 胡玲

    据重庆市卫健委消息,3月31日0—24时,重庆市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截至3月31日24时,重庆市本地无在院确诊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70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76例。

    3月31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截至3月31日24时,重庆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均在院治疗。

    3月31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外地输入),解除医学观察1例。截至3月31日24时,尚在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为11例,其中境外输入4例。

    截至3月31日24时,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414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3803人,尚有34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纽约州长求援各州:帮帮我们,有回报

    下一篇

    每经8点丨特朗普:疫情高峰正在来临,接下来将是非常痛苦的两周;纽约州从中国订购1.7万台呼吸机;云南停签边境地区出入境通行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