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速读 | 三盛控股2019年扭亏转盈,毛利提升97%至7.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7 22:44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7日晚间,三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2183,HK;以下简称三盛控股)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三盛控股实现营业收入20.5亿元人民币(下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69亿元,整体收入主要来自物业销售,占总收入的98.5%;年内录得签约销售金额共约113.2亿元。

    2019年,三盛控股实现了正面盈利。公司毛利约7.5亿元,同比增长97%;净利0.31亿元,同比增长118.5%;每股基本盈利为15.70分,而2018年则为经重列每股基本亏损33.08分。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已达到234.8亿元,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合共约12.2亿元。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南白药扣非净利20年来首次负增长 拟再推员工激励计划

    下一篇

    英国首相确诊感染新冠 从“群体免疫”到“全民隔离”英国经历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