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25日起湖北恢复除武汉外铁路业务办理;纽约州新增479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盖茨称新冠疫情提醒我们人人平等为假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4 23:57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25日起湖北恢复除武汉外铁路业务办理

    据央视新闻,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通告,根据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2丨纽约州州长科莫:全州新增479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海外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4日报道,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最新数据,纽约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90例,累计确诊25665例。其中纽约市新增确诊病例2599例,累计14904例。

    3丨《柳叶刀》子刊:新冠肺炎患者在病程早期就有着极强的传染性

    据生命时报,新冠肺炎的传播速度,怎么会如此之快?最新发表在《柳叶刀·传染病》上的一项研究,也许能给出一些答案:香港大学的研究团队对23名患者进行分析,发现患者唾液中的病毒载量,在出现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症状的第一周,就达到了最高峰,这也意味着,新冠肺炎患者在病程早期,症状轻微的时候就有着极强的传染性。

    4丨盖茨基金会声明:盖茨称新冠疫情提醒我们人人平等为假消息

    盖茨基金会24日晚间声明:近日于网上传播的题为《我们可以从新冠病毒疫情中学到什么》的比尔盖茨署名文章翻译自英国《太阳报》网站发布的一篇文章。经证实,该文章为虚假消息并已从《太阳报》网站删除。请大家停止转发扩散。 ​​​​

    5丨国际航协:今年航空业旅客收入可能缩水2520亿美元

    据澎湃新闻,北京时间3月24日晚间,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简称“国际航协”,IATA)更新了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对全球航空运输业收入影响的分析。国际航协方面表示,由于旅行限制的严峻性以及预期的全球衰退,2020年航空业旅客收入可能缩水2520亿美元,同比下降4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泰君安去年赚86亿拟10派3.9元 全年员工在线培训超96万小时

    下一篇

    道指涨1600点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