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工复产保卫战:重点项目复工率已达89.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1 15:31

    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司长欧鸿表示,目前重大项目复工率逐步回升,除湖北外,据对各省约1.1万个重点项目统计,截至3月20日,重点项目复工率为89.1%。分地区看,目前南方地区重点项目复工率98.1%,北方地区重点项目复工率为60.3%,相对较低,除受疫情影响外,主要是东北、西北等地区还在陆续进入施工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我国10天内境外输入病例增幅216%,快于全球累计确诊病例98%的增幅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我国十天内境外输入病例增幅216%;浙大团队成功研制“通用熊猫血”,挪威奥委会建议推迟2020东京奥运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