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隐瞒病情返京的黎女士被美国公司解雇:价值观相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0 11:41

    每经编辑 张弩

    据渤健官方微信消息,渤健公司高度关注媒体报道的黎女士返华事件。黎女士是原渤健美国公司雇员,在未告知公司并忽视健康专业人士建议的情况下,因个人原因返回中国。黎女士目前已不是渤健员工。她的个人行为与渤健价值观相悖。我们对其个人行为对中国疫情防控所造成的影响深感不安。

    渤健承诺在业务活动中全面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并致力于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渤健中国已经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50万元,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支持。渤健基金会也于3月16日宣布捐赠1000万美元,助力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救助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心堂发布年报同时推半价股权激励 股价今日涨停

    下一篇

    软银为愿景基金一期寻求额外100亿美元资金,以支持其受疫情冲击的投资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