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发改委印发2020年行动方案 28个部门联合开展消费扶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8 18:57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行动方案》。《行动方案》强调,要加大消费扶贫工作部门协同力度,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旅游产业影响的跟踪监测,将消费扶贫纳入各部门、各单位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计划,作为考核中央单位定点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内容,组织各级各类媒体加大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推动各项政策举措和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钟南山:最终形成群体性免疫要靠疫苗,希望广东疫苗研制在2~3个月有大进展

    下一篇

    每经19点丨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3月以来已跌近10%-20%;澳籍抵京女子跑步小区保安:事后其配合隔离,未再外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