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德国将关闭与法奥瑞三国边境;巴伦西亚俱乐部5人感染新冠病毒 后卫加雷成西甲确诊第一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5 23: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巴伦西亚俱乐部5人感染新冠病毒 后卫加雷成西甲确诊第一人

    据新华社,西甲巴伦西亚足球俱乐部15日确认,俱乐部有包括球员在内的5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根据俱乐部发布的官方公告,巴伦西亚在一队球员和教练中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有5人确认感染。目前,5名感染者都状况良好,并且已处于隔离之中。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被感染者中包括三名球员,其中一人为阿根廷后卫加雷。

    2丨吉林确诊病例清零

    据人民日报,记者3月15日晚从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当日,吉林省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通化市确诊病例)经评估,符合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标准,准予患者转院治疗心脑血管基础疾病。至此,吉林实现确诊病例清零。

    3丨德国将关闭与法奥瑞三国边境

    人民日报消息,据德国电视一台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德国总理默克尔与多位州长商定,德国将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8点关闭与法国、奥地利和瑞士的边境。

    4丨香港特区政府对爱尔兰、英国和美国发出红色外游警示

    据新华社,香港特区政府15日宣布,鉴于爱尔兰、英国和美国的新冠肺炎病例数字持续及迅速上升所引致的健康风险,特区政府基于公共卫生考虑,当天决定对这些国家发出红色外游警示。与此同时,特区政府卫生署将对从上述国家以及目前红色外游警示仍然生效的埃及抵港的人士加强卫生检疫安排。由3月19日零时零分起,特区政府卫生署港口卫生科人员将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要求所有于抵港前14日曾到爱尔兰、英国、美国或埃及的人士接受居家强制检疫。

    5丨南京:来自疫情严重国家的中外人员统一实施集中观察

    南京发布通告称,从南京口岸入境,发现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中外人员,立即送发热门诊就医。发热等异常症状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按规定统一实施集中医学观察。从南京口岸入境,来自疫情严重国家(地区)的中外人员,统一实施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从全国其他口岸入境不满14天、自行抵达南京的有疫情严重国家(地区)行程史人员,须在抵宁后1小时内向所在单位或社区如实报告,并自抵宁之日起一律实施集中医学观察至14天期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告

    下一篇

    美好生活2020中国消费者品牌榜单发布 茅台、支付宝、携程等入选十大品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